皙之密泰国 皙之密台湾 皙之密询问 LINE: 919349605

 

皙之密【信譽可靠的公司】

皙之密全美世界成立於1990年,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促進個人與社群的生活素質。皙之密制度,各位一定要了解。

今天,皙之密全美世界已經確立為美容保健業界的佼佼者,全美世界有限公司Best World International Limited在新加坡交易所掛牌上市,是新加坡唯一一家以直銷業務為主的掛牌上市企業。

皙之密全美世界在國際版圖遍布亞太區和世界各地,並在新加坡、中國、香港、台灣、菲律賓、印尼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南韓設有區域中心。

皙之密全美公司承若為您提供一個理想的創業平台、優質的產品系列、完整的教育系統,以及卓越的企業文化及價值觀。

 

 

國際R4+競爭優勢 [適用泰國與東南亞國家]

皙之密國際制度R4+是一個融合了零售、重複銷售、階級制和對碰系統多項優勢的獎勵計畫。

  • 低門檻
  • 低維持費
  • 高推薦回報
  • 九代維持網絡獎金
  • 晉階獎勵
  • 網絡拓展無限收入
  • 國際擴展機會
  • 強大的公司背景
  • 優質的產品相

 

皙之密國際的R4+制度獎勵計畫現在已經在菲律賓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阿拉伯酋長國、美國、香港、越南、印尼和泰國擴展,並在不久的將來陸續展延到其他國家。想了解皙之密雙軌制的夥伴可以詳閱上述的文字。

 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MOMO。我們團隊專營皙之密兩岸三地全美世界之業務。不論是皙之密台灣與皙之密中國大陸的ENP制度,我們都非常了解。歡迎詢問全美世界相關經營。慎選上線,慎選團隊,一直以來都是我們非常在乎的。Grace現在是全職在經營全美世界,非兼職。讓皮膚科護理師告訴你,如何跨出成功的第一步。目前,我們團隊積極布局台灣、中國、泰國等三大市場,相信在兩年內,能達到我們要的團隊數量與經營者基數。皙之密線上相交,線下成交,O2O的年代,已在展開。

 

關於MOMO皙之密團隊經營網站,請點選: www.ibwlgroup.com

 

 

全美世界- 台灣區美麗分享套組。歡迎隨時詢問。

 

經營者必讀,不看真的會後悔。想要了解全美世界皙之密如何使用、皙之密如何經營、皙之密上線該找誰、皙之密團隊的運作方法、皙之密制度通盤了解的客戶,歡迎隨時詢問MOMO。

 

皙之密制度大解密: http://www.ibwlgroup.com/plan/   
加入華華團隊的優勢: http://www.ibwlgroup.com/joingrace/   
皙之密經營觀:  http://www.ibwlgroup.com/manage/  

 

 

皙之密創業諮詢與產品使用請找 【MOMO】LINE: momoco817

 

 

皙之密國際R4+具有以下多種特點[有在經營東南亞市場的朋友可參考]:

  • 皙之密綜合的R4+組織總業績可用於:進階的錄取資格;領取R4獎勵的條件,配貨津貼除外。
  • 要在國際R4+成為活耀的皙之密會員,皙之密會員可以在任何一個參與R4+的國家維持3PRU的最低消費。
  • 銷售業績以R4單位(RU)計算,RU折算方式:

            1RU=新元1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比索35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馬幣2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迪拉姆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美金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港幣6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越南盾170,0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泰銖26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印尼盾95,000

  • 全部從海外市場取得的R4收入將按照公司擬訂的貨幣兌換率計算,並扣除規定稅收。

皙之密原有的ENP【SD銀階企業經理】也可以通過建立一條新的R4SD線,來領取該國家的領導分紅。

皙之密的R4SD指的是以100%的國際R4+業績晉階,並通過R4晉階方式擢生的SD銀階企業經理。

 

 

您對於皙之密評價有疑問嗎? 對於皙之密制度有疑問嗎? 想尋找合適的上線? 想經營全美世界皙之密中國大陸的市場卻不知道怎麼開始? 皙之密產品的前後搭配如何使用呢? 如何把產品效能發揮到極緻? 

 

這些問題,對於MOMO專業經營團隊來說,都不是問題。產品詢問、制度諮詢歡迎直接LINE MOMO。

LINE ID : momoco817

 

號外。號外。全美世界2016週年慶開打中: http://www.ibwlgroup.com/sale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皙之密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